陈为来督查城市公园和世纪大道绿化工程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到湿地公园二期、世纪大道、舥艚社区东魁河公园督查工程建设。镇委委员黄钦放、陈先仕,副镇长林大阔以及镇党镇人大办、镇组织人事局、镇国土规建局、农发局等单位参加活动。

在湿地公园二期,陈为来仔细研究湿地公园规划图,并乘坐小艇沿着半亩浃河深入湿地内部。陈为来说,湿地内部栖息着许多鸟类,要为鸟类营造良好的栖息环境,给他们打造舒适的家,保护好它们。

随后,陈为来一行来到世纪大道督查绿化工程。陈为来表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既要保证工程进度,也要保证工程质量。

世纪大道是龙港世纪新城板块的主干道,更是龙港提升未来城市形象的交通要道。我镇高度重视道路两侧绿化、亮化和美化工作,此前已多次优化绿化方案,突出景观效果。据了解,世纪大道两侧绿化提升工程以“三段三功能、三特色、三风貌”进行划分,分一心、两轴、三节点和一带、三园、多点两大板块,并以绿地为主的自然观赏带和以城市生态绿道、文化休闲场地为主的城市活跃带进行建设。

在东魁河公园,陈为来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并与施工方探讨河岸绿化和亮化工作。他指出,要保证东魁河公园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为划龙舟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