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喜看龙港新变化 省级摄影展今日展出

9821ae92ly1fzvpoqgzbqj23402c0kjm.jpg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龙港全面建设成就令人瞩目,尤其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三年来,龙港的现代富庶文明尤为突出,本次展览以今日新貌呈现龙港改革发展的巨变,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以图片方式让人直观感受一座现代化新生城市崛起的美好形象。


9821ae92ly1fzvpos54lvj23402c0b2a.jpg


       本次摄影展聚焦龙港的时代新貌,江水环绕、高楼林立、道路通达、城市富庶、乡村秀美、灯光璀璨。作品分为”地标“、”蝶变“、”暖城“三部分,分别对应”地标性建筑“、”城市巨变“、”城市人文“三大维度。


        这些独特的视角,富有视觉冲击力的镜头,折射出龙港这座城市在新时代中的创新、创意、创造的活力,从中也可以探寻推动龙港新生城市建设”富裕“、”靓丽“、”活力“、”文明“、”和谐“的文化张力。


9821ae92ly1fzvpoydyx0j23402c0x4s.jpg

        现场还举行简朴颁奖仪式。


9821ae92ly1fzvpov51usj23402c0b2a.jpg

本次摄影展在龙港体育馆展览。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