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嘛想不开?龙港一男子因家庭纠纷跳海轻生被救起

     “快游回来吧,有话好好说!”、“家里子女等你照顾,切莫做傻事呀”、“干嘛想不开呢?”,一男子正在海岸边对这自己弟弟不停叫喊无果后,并立即报警。3月21日早上5点07分,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舥艚琵琶山水闸处有人跳海轻生,请处置。


QQ图片20190321195539.jpg


      接警后,东海值班长立即启动《苍南168海岸线民防救援服务方案》预案,分别出动特种战备车、应急救援车和救生艇赶赴现场处置。


       舥艚边防派出所民警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民警与轻生者的哥哥一起不停着劝导、安抚该男子千万不要轻生。正值潮水刚刚涨潮,如不快速救助,后果会不堪设想。最后,其哥乘泡沫小船划过去,把弟从海里拉上船驶回岸边。


QQ图片20190321200016.jpg


        现场目击者张某告诉龙港网小编说:这位轻生男子,约四十岁,舥艚芦头村人,会游泳,因家庭纠纷而引发轻生,跳海前还饮用半瓶白酒,手机和脱下衣服放在岸边,于是跳海轻生。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