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平等社区韩家垟村 众人合力救起一名跳河轻生女

 今天下午16点多,一个年轻女子因家庭琐事情绪低落,哭泣着来到平等社区韩家垟村一公路桥边,爬出桥的护栏外,欲跳河轻生。
QQ图片20190622215007.jpg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顾问陈某,东海民防机动大队后备队员陈成和与乐清好心人赵先生,龙港好心人陈德尊、徐守已等人开车经过,大家见状大吃一惊,立即停车,实施救助。说时迟,那时快,当大家向该女子靠近时,还没来得及走近,这一女子试身往河中跳,在这生死时速时刻,只见力大无比的陈成和冲上前去一把抓住了这名女子的手臂,很快东海顾问陈某跟进,一手抓住了她的另一只手,两人合力想往上拉,但是天下大雨,雨水的拍打下,手心越发没有力量,在坚持了数分钟后,只见他两和该名女子慢慢地使不上劲来,大家使出浑身之力,合力救起了这名轻生女子。

QQ图片20190622215000.jpg
       现场顿时响起了围观群众的热烈掌声,热心的群众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大家接力成功救人而点赞! 在现场,陈某、陈成和、赵总等人没顾得上早已麻的失去知觉的手臂,耐心的劝导女子,好好珍惜生命。情绪稳定后的该名女子,对自己的一时冲动,感到十分后悔,对大家的全力救助十分感谢。

       现如今,在龙港这座文明之城,好人好事,就在我们的身边,而且每天都在发生着。这些平凡英雄,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已经构筑起龙港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成为爱心龙港的缩影。今天,越来越多人被龙港涌现的众多“正能量”事件所感动,感动他们在危难之际显身手,陈某、陈成和、赵总等人的勇敢、及时救人,合力挽救了宝贵的生命,值得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让我们感受到了龙港这座城市不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