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副书记莅临资规局调研指导工作

   1月14日下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周燕伟一行莅临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党政办副主任黄言亮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班子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温从明局长分别汇报了自然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基本情况、2020年的工作思路。龙港市“十四五”期间的龙港市大交通规划布局、土地出让、重点工程项目、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图片2.png

周燕伟副书记讲话

周燕伟副书记对龙港市成立以来,就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出指示。并对该局在机构改革、队伍建设、项目保障、城乡规划、开发整治等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针对目前存在的信访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周燕伟副书记强调:要围绕“提出对策,解决问题”来进行,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和详实的明细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安全地、优质地、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