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抓好疫情防控 加快复工复产

640.webp (28).jpg


  2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温州市委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战工作。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讨论了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意见和要求。


640.webp (27).jpg


  郑建忠在会上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全面动员、众志成城、日夜奋战,疫情防控出现了稳中向好的态势。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已从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为主,转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兼顾的阶段。


  郑建忠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一方面要抓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基层治理和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开工建设。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守好底线,坚持科学管控、精密智控,防输入、防聚集。将守大门转为守小门,严格落实社区、村居和企业单位的主体责任,村级卡口采取畅通管理,不得擅自加码管控、设置障碍,同时要加强出租房流动人员巡查管理,强化发热门诊管理和应急机制。要进一步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设立驻企服务对接汇总直通车,驻企联络员要做到精准有效服务。落实基层单元网格巡查管控机制和应急网格管控机制,做好管控出租房外来人员清查,到一级响应解除为止。同时,纪检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落实追责问责机制,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严明纪律。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