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烟草专卖局、温州市烟草公司龙港分公司挂牌成立

7月6日上午,龙港市烟草专卖局、温州市烟草公司龙港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朱建辉、副局长吕雷声和龙港市领导何宗静、杨义坛等出席挂牌仪式。


640 (1).png


仪式上,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朱建辉和龙港市市长何宗静共同为龙港市烟草专卖局、温州市烟草公司龙港分公司揭牌。近年来,我市烟草专卖机构围绕自身职能,加大对烟草市场监管力度,积极做好卷烟销售工作,特别是龙港设市后,狠抓烟草经营和管理,努力开创我市烟草工作新局面。

640.webp (20).jpg


副市长杨义坛希望,新成立的龙港市烟草专卖局、温州市烟草公司龙港分公司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围绕龙港市“一区五城”目标定位,抓好专卖管理和卷烟营销工作,积极履行好国企职能,为把龙港打造成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的“全国样板”贡献烟草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