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国主持召开龙港市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企业座谈会

7月8日上午,副市长黄振国在市经发局主持召开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企业座谈会,听取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市府办、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及龙港市电商商贸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经发局就龙港市今年以来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企业结合自身经营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研究在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龙港市设立之后,工业经济发展良好,各项指标在温州市排名靠前,但在商贸经济发展上有明显落后情况,影响了龙港市经济发展整体水平。黄振国指出,龙港市委、市政府对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的发展高度重视,在新形势下,要找准制约影响我市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发展的短板和难点,采取更为有力的系列针对性措施,推动商贸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黄振国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培训学习,深化交流合作,对标先进,理清发展思路。要出台商贸优惠政策,成立专业服务团队,解决好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本地企业回归发展,为龙港市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发展注入新动力,有力有序推进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工作,补齐龙港经济发展短板,为龙港市经济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