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停,我们不停!龙港新城灾后重建工作有序进行中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龙港新城绿化项目遭到部分损毁,多处树木出现倒伏、折枝情况。8月4日上午,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龙港新城干部职工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立即开展绿化项目等各项恢复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4190532.jpg


在现场,龙港新城灾后绿化项目重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工作人员对大风吹倒、吹断的树木及时进行扶正加固并设置支撑,同时清理折枝断杈,恢复交通畅行,严防出现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80419052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4190527.jpg


这次抗台,龙港新城全体干部深入抗台一线,以迎战的姿态,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把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赢此次防汛抗台救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