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塑龙港印刷?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聊得热闹!

微信图片_20200918230128.jpg

今天下午,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首次开门迎客。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活动,对进一步办好会客厅提出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18230126.jpg

印刷包装产业是龙港四大传统支柱产业之一。龙港现有印刷企业650余家、从业人员约2.8万人、带动本地相关就业10万余人,整个印刷包装产业年产值约170亿元,先后获得“中国印刷城”      “中国印刷材料交易中心”等“国字号”金名片。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由龙港市政协委员吴作榜、倪法川任牵头委员,致力于地方印刷包装产业进一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8230122.jpg

会客厅首场活动围绕“对标‘重要窗口’,重塑龙港印刷”主题进行。“要通过设计、文创等方式提升印刷品附加值,将印刷品转化为产品再升华成作品!

推动印刷包装行业转型升级,要在整合跨界资源、借助高校技术等方面下功夫。

青年一代如何传承发展印刷产业?既要有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也要有敢于创新的坚强勇气!

……

活动中,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等以主题发言的形式建言龙港印刷包装产业发展。

共同努力把会客厅打造成为‘广集良策、广聚共识’的特色工作品牌!”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力为委员会客厅工作开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18230119.jpg

马光明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委员会客厅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进一步扩大委员会客厅影响力,加强同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络;要在工作目标、规律、机制和活动模式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擦亮委员会客厅“金名片”。

省政协委员工委、温州市政协和龙港市政协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