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全 我参与 我知道 平安创建和谐龙港宣传活动进社区

1415.jpg

为了让平安三率、安全生产、预防网络诈骗等知识家喻户晓,11月19日早,河底高社区联合龙港农商银行、移动公司及志愿者们在河底高文化礼堂前开展宣传活动。

1374.jpg

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们手口并用,一边将宣传册和礼品交到群众手中一边耐心的为他们讲解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生活的知识,宣传氛围十分热烈。附近居民李阿姨手里拿着获赠的礼品何宣传册眉开眼笑地说到:“扫码关注机伶,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诈骗电话了……”。

1355.jpg

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希望能增强市民参与龙港平安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平安三率你我知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配合全省平安电话抽查(12340)及入户调查工作,在接受调查时能回答:当前(包括社会治安、生产安全、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的环境下,感觉安全;我及家人已经参与了诸如相关宣传资料的制作、发放、张贴,平安大巡防,平安志愿者服务,邻里纠纷调解,遵守交通规则,不参赌、不涉黄、不吸毒、不听骗、不信邪教等平安创建活动;我知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

1393.jpg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雨伞、洗洁精、洗衣粉等礼品700余份,宣传册2000多份。

1419.jpg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