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市容市貌 龙港市持续开展城市管理大巡查

我市城市管理大巡查“双月攻坚”行动启动后,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龙江、沿江、湖前、白沙四个片区的重点路段和重点场所开展了集中整治,助推市容市貌明显改观。


微信图片_20201120233049.jpg


11月1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沿江中队来到双排街等路段,对一些店铺超出店面经营、门前杂物乱堆乱摆、户外广告乱贴乱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当天下午共整治双排街37处、人民路23处龙跃路8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120233046.jpg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沿江中队中队长黄成一表示,双排街群众反映占道经营现象比较严重,此次整治之后,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今后,对主要道路还将进行不定期巡查,一旦发现占道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和查处。

微信图片_20201120233040.jpg


据了解,“行走龙港、全员上街、共筑美好家园”城市管理大巡查“双月攻坚”行动于11月18日启动,将通过2个月合力攻坚,以广大市民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共享单车、户外广告等难点问题为切入点,全面落实城市管理工作,为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