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来龙港入侨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11月19日,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松一一行来龙港市深入侨企开展“三服务"活动。温州市侨联主席郑宏国,龙港市委常委、市委市府办主任黄贤满等陪同。


浙江省侨联来龙港入侨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当天,周松一一行来到侨企龙港市置信商业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开业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置信购物中心作为老龙港人心中的商业购物中心,今后要以侨商为代表打造以财富广场为毗邻的新型侨商文化消费经济中心为目标,扩大刺激地方消费经济,提高龙港商业经济中心的内在文化,提升购物中心品牌效益,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品牌入驻,努力成为辐射全市经济区的领头侨商企业。
 
浙江省侨联来龙港入侨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随后的座谈中,周松一希望,龙港市侨联要与本地侨企业加强联系沟通,帮助市侨企业稳定创业、守业,并有序成立市侨商会。受疫情影响的侨商企业能够尽快复苏,重视购物中心广大业主需求,有效带动刺激地方消费经济。要做好侨商文化宣传工作,大力开展侨胞文化的传承发扬,落实强化企业经济带动文化发展,文化发展反哺企业内涵。要始终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努力推动侨商经济、文化发展为龙港市新型多元化城市建设添足马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