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落实温州“510计划”,携410个岗位赴中山大学开展专场招聘会

为全力落实温州市“510计划”攻坚行动,多方位招引应届大学生来龙创业就业,11月25日,龙港市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带上410个岗位,奔赴广州市中山大学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640 (17).png


招聘会现场,应聘学生手持简历和自荐材料,在各个企事业单位招聘摊位前询问情况、投递简历,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参与此次招聘的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非常感谢龙港组织此次招聘活动,让我们找到了很多优秀毕业生,这对龙港的经济发展、企业发展和人才个人发展都是一种际遇。”

640 (10).png


龙港自落实温州“510计划”以来,已经在泉州、武汉等地开展多场专场招聘活动。今年以来,已经引进3000余名应届大学生落地龙港。下一步,龙港将继续前往南昌等地高校,开展大学生招引工作。

640 (9).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