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 | 龙港新城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干部职工,鼓励新年继续加油!

眨眼就到了年初七

浓浓的年味还未消去

我们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

告别春节小长假

今天正式开工了

龙港新城祝愿大家

开工大吉!事业长虹!


640 (1).webp (19).jpg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伴随着喜庆的节日氛围,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各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祝愿大家新年新气象,工作更上一层楼。


640 (1).webp (18).jpg

640 (1).webp (17).jpg

“新年好!新春快乐!……”每到一个科室,新城领导班子都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慰问中,黄文友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为龙港新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来,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640 (1).webp (16).jpg

640 (1).webp (15).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送走一年的辛劳和忙碌,龙港新城以崭新的面貌,迎来开工的头一天。回顾2018,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展望2019,我们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640 (1).webp (14).jpg

640 (1).webp (1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