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人大代表来龙港新城开展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前视察活动

2月19日,县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到龙港新城开展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前视察活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黄钦鑫、总工章圣伦陪同视察。


640 (1).webp (11).jpg


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县二医迁建工程、农业造地项目、小微园(华鸿智造)、崇加岙港口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黄钦鑫都详细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们纷纷感叹龙港新城一天一个样,并对龙港新城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人大代表们表示,希望龙港新城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开发建设,他们也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从大局出发,认真开展调研和民情民意排摸,认真履行职能,为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积极献智献策。


640 (1).webp (10).jpg

640 (1).webp (9).jpg
640 (1).webp (8).jpg

640 (1).webp (7).jpg


据了解,组织人大代表进行视察,有利于代表了解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助于代表结合龙港新城实际更好地审议县人代会报告,对各相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研究提出有关措施和建议。


640 (1).webp (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