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信访接待日 倾听百姓声音

weixintupian_201903111150393_mt6.jpg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分批在龙港镇信访调解中心接访,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协调解决问题。

weixintupian_201903111150391.jpg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做好信访工作,关键是要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此次信访分别反映的是湖前社区西北塘二期工程拆迁安置、新城社区办公楼建设征地等问题。

weixintupian_20190311115039.jpg

接访中,陈为来书记从思想上、情理上、政策上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信访人的情况,详细了解事情的原由和经过,仔细询问信访人的利益诉求。陈为来通过自身经历的讲诉表达了自己深刻了解信访人的诉求,根据信访人提出的诉求,陈为来解释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和参加接访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找寻问题解决的最佳方案。

weixintupian_201903111150394.jpg

陈为来要求,将安排纪委、国土等有关部门调查核实,提出解决措施。对涉及多个部门需要协调处理的,现场作出批示,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求限期研究拿出解决方案,尽快给信访群众答复。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