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龙港论坛第一讲开讲 中央党校教授谢鲁江带来“两个健康”发展新理念

640.webp (48).jpg

  

今天上午,龙港论坛2019年第一课正式开讲,来自中央党校经济学部谢鲁江教授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理念的“两个健康”主题宣讲报告,为大家全面阐述着力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良好环境的重要性,不仅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更为龙港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基地建设积累更多理论基础。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领导、社区干部及规模企业经理人参加论坛,认真聆听报告。


640.webp (47).jpg

640.webp (46).jpg

640.webp (45).jpg


龙港作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第一批实践基地,正在全力下功夫服务好民营企业、努力改善营商环境,通过积极探索,计划推出一系列具有引领性、创新性和符合龙港民营经济发展实际的工作新举措、新制度,以此助推龙港实现经济的全面健康稳步发展。


640.webp (44).jpg

640.webp (42).jpg

640.webp (41).jpg


谢鲁江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我国民营经济所面临的形势》的主题报告,他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实例,深入简出的围绕民营经济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民营经济和公有制经济、国有企业的关系,民营经济和人民群众、社会经济的关系,民营经济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易懂的诠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坚定决心和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观点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