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人大对龙港新城工业用地效率提升和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跟踪监督调研

4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率队来龙港新城对工业用地效率提升情况主任会议意见和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实施情况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监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丁振俊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俊伟电器、宏发铜业、科力新能源等多家企业,现场认真听取了黄钦鑫就相关企业土地面积、规模、使用等情况的汇报,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当前发展规划、投资建设等情况。

随后,在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港镇、龙港新城、钱库镇就工业用地效率提升和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做好工业用地效率提升、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听取汇报后,丁振俊肯定了龙港镇、龙港新城、钱库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丁振俊强调,要强化工业用地空间保障,进一步完善土地和工业标准厂房供应机制,切实落实土地批后使用监管责任,加快推进闲置低效土地和不合规用地的清理工作,严肃统计执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促使工业用地效率不断提升。要进一步建立高效便民的政务环境,进一步强化公平、公正、公开的政策环境,进一步形成宽严相济的执法环境,进一步健全亲民有序的法治环境,打造更为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