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拆违告别脏乱差 亮化环境增颜值

   4月19日,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110余名,大型挖机4台,对新渡街西二街路口连片违章建筑、三垟村厂房、联友村环保点、山前村环保点等9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共计8200平方米。


640.webp (45).jpg640.webp (44).jpg


    此次拆违,以新渡街西二街路口违建群为重点拆违对象。该处违建基本都为出租屋,是城区“脏、乱、差”地带,大多用彩钢板搭建的违法建筑,夹杂这两栋三层3间、二层3间砖混结构厂房,区块内居住人员杂,人数多,不光造成道路经常拥堵,也给周边环境以及消防安全带来很大压力,且大部分屋内设施陈旧,私搭乱接电线现象严重,极易发生火灾,不仅影响城镇环境,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640.webp (43).jpg

640.webp (42).jpg     拆违前夕,执法人员对违建户进行多次宣传教育,并送达了拆违通知,宣讲了拆违工作方案,坚持实行联系沟通,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文明执法、依法拆违,营造一个和谐的拆违氛围,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理解。拆违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这些违章建筑物进行了依法拆除和清运,并向居民表示将尽快恢复违建地面的绿化。


640.webp (41).jpg640.webp (40).jpg640.webp (39).jpg640.webp (38).jpg      

拆违复绿是真正惠民之举,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现“拆、建、管、美”有效结合,让城市换上秩序井然、宽敞明亮的崭新容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