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白沙里全域改造项目对接会

5月8日下午,龙港镇召开白沙里全域改造项目对接会。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副镇长林大阔、国土规建局、农发局、白沙社区,波中集团徐湘林女士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波中公司由龙港文化先贤刘绍宽先生后辈徐湘林创办,该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国、波兰两国文化交流,并涉足贸易、投资、旅游等多领域投资。怀着浓厚的家乡情结,此前徐湘林多次回乡,并有意在龙港投资白沙里全域改造”项目。此次,徐湘林再度造访龙港,并就具体意向做好对接。

龙港白沙里全域改造项目,是按照中央部署的“一带一路”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城乡一体化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思想而构想、设计、建设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北至香林大道、东至时代大道、南至灵海大道、西至龙金大道。

陈为来表示,国土、农发等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对接,将举全镇之力支持白沙里全域改造项目早日落地。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