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中梁率队来龙港开展县重点建设项目专题监督活动


6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中梁率队来龙港镇开展县重点建设项目专题监督活动,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主席黄传朴及部分县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活动中,魏中梁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龙港湿地公园二期、新老城连接道路建设项目(香林大道、临港大道)、下埠区块A09地块项目、江口村A01、A03旧城改造项目等县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每到一处,魏中梁一行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下午座谈会上,魏中梁听取了龙港镇政府、金乡镇政府、钱库镇政府关于重点建设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魏中梁充分肯定了龙港各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全力抓好2019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以精准争取、精准安排、精准实施为目标,要在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切实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确保今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