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 致敬一线 | 龙港新城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仍有一群人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汗水为龙港新城的开发建设添砖加瓦。8月5日下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的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副主任卢成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640.webp (8).jpg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新城做出的贡献,新城城市形象的提升离不开大家辛苦的付出。最近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陈培标一行来到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前,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保洁岗位的环卫工人们,与大家亲切交谈,一一握手,并送上清凉消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龙港新城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新城环境卫生保洁工作,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和公开招标的方式,引进了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环卫工作市场化服务,严格落实“一天两扫、全天保洁”制度,实施环卫作业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一线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坚守岗位,在辖区各处进行路面保洁等工作,确保清扫保洁率达到100%,进一步提升了龙港新城道路洁化、美化水平,展现了龙港新城良好的城市形象。


640.webp (5).jpg


在世纪大道项目部,陈培标一行向施工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关心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防护和作息调节,保重好身体。陈培标要求施工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既确保工程建设稳定有序,又要保障一线工人高温季节身体健康,施工安全。


640.webp (4).jpg


连续晴热的高温天气,没有阻挡重点工程的建设步伐,施工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保障了工程时序进度。在县电雕电镀园区工地现场,陈培标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施工人员,并送上慰问品。陈培标表示,龙港新城目前正处在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城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和支持,感谢大家为新城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天气炎热,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施工安全,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致敬!

所有在高温下工作和坚守的劳动者们!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