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百人齐聚,共同见证苍南礼盒包装这一喜事!

640.webp (12).jpg

      昨晚,2019苍南县第三届礼盒包装联谊会在龙港诚大饭店举行。通过连续三年的举办,这个交流平台已经成为礼品包装行业交流信息、技术、人才资源等的新渠道,深受企业会员喜欢,也打造出了龙港礼盒包装行业的分享经济大“蛋糕”,全面开启了龙港共享经济的大门。据了解,礼盒包装行业在龙港总商会的积极指导下,全力强化会员的共享经济服务圈打造,在不断强化会员联谊的同时,积极搭建共享经济服务平台,以每年一度的会员联谊大会为载体平台,大力开展会员交流和沟通,以共享资源、技术、人才等为重点交流渠道,把当前共享经济的蛋糕做大做强,让会员充分展现了企业家的与时俱进新风貌。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据了解,礼盒包装行业在龙港总商会的积极指导下,全力强化会员的共享经济服务圈打造,在不断强化会员联谊的同时,积极搭建共享经济服务平台,以每年一度的会员联谊大会为载体平台,大力开展会员交流和沟通,以共享资源、技术、人才等为重点交流渠道,把当前共享经济的蛋糕做大做强,让会员充分展现了企业家的与时俱进新风貌。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当天,来自苍南县礼盒包装行业的企业代表、新媒体和业内专家8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分享。同时,该礼盒包装行业的会员们也表示,这样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很赞,而且每一次参加收获都不一样,学到了新技术,了解了行业发展动向,与优秀人才间有了思想的碰撞,让各自也对企业以及礼盒包装行业发展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