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龙港检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

今天上午,由省检察院副巡视员蒋元青带队的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第十四督导组来到龙港,通过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龙港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县、镇领导肖剑、陈显宏、金珍敏等陪同检查。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对口村、云岩垃圾发电厂、公园一号、江口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人民路示范街改造提升工程、沿江路钢铁市场拆除现场、龙凤河等地,实地了解美丽乡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龙港镇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等系列“组合拳”,取得显著的工作成效。在“三改一拆”方面,龙港借“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之势,纵深推进工作,在城中村改造、违建拆除等工作中取得可喜成绩;在小城镇综治方面,龙港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并荣获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镇称号;在垃圾分类方面,加快垃圾分类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居民环保意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省督导组一行对龙港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龙港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做到思想进一步重视,狠抓工作落实,助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