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根据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9月15日下午,对两新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提出,两新组织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开展“六大”活动,推动两新党组织“两个作用”进一步发挥,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质量进一步提高,不断提升党在两新领域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生龙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组织一定要做好工作“大动员”,组织理论“大学习”,开展初心“大讨论”,推进问题“大调查”,抓好整改“大落实”,实施发展“大攻坚”。

9821ae92ly1g71462e2d9j223p1kr4qp.jpg

会议强调,镇两新工委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定期督察指导。两新党组织要履行具体责任,对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不搞繁琐哲学,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要高度重视两新领域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扎实有效开展。(实习编辑:陈一森)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