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对余家慕粉干行业环保问题进行整治

今天,龙港环保督战办组织环保、市监、安监、平等社区、电力等部门对余家慕粉干行业环保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对41家粉干加工厂采取停电执法,督查他们加快整合、整治步伐。

01.png

2.jpg

为彻底解决中央环保督查信访遗留问题,之前,龙港镇专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平等社区余家慕粉干行业整治进行探讨。并就中央环保督查余家慕粉干行业今后的整治思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按照余家慕粉干行业整合提升要求,计划升级重组一批、淘汰关停一批落后作坊,并改变锅炉为天然气锅炉,减少污染排放。

根据整治工作推进要求,龙港镇组织人员开展统一行动,专门对41家作坊进行检查,并采取停电等措施,要求作坊加快整合重组步伐,同时加快环保设施投入,在做大做强产业的同时,更好地确保生态和谐,减少排放。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