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江滨派出所、临港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

6月12日上午,龙港镇江滨派出所、临港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朱文胜,镇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副局长、龙港分局局长吴招发,新城派出所所长陈如聘,城南、龙江、舥艚社区负责人,辖区村社负责人,江滨派出所、临港派出所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在江滨派出所揭牌仪式上,吴招发宣读《关于县公安局增设部分机构的通知》、《关于同意县公安局增设海防大队和5个派出机构的批复》。吴招发希望全体干警增强政治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增强责任意识,担当使命,履行职能;增强服务意识公正执法,打造铁军。打造一流的公安队伍,创造一流的公安业绩,保护一方平安、维护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陈为来、朱文胜、吴招发等领导共同为江滨派出所揭牌。

陈为来一行来到舥艚社区为临港派出所揭牌。陈为来与干警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陈为来要求,临港派出所全体人员要要恪尽职守,顽强拼搏,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肩负起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神圣,不辜负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