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2019年度第九次党委(扩大)会议

为动员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奋战,全力冲刺“半年红”,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2019年度第九次党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镇三套班子领导,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陈显宏部署当前重要工作,要抓经济建设主中心,牢牢把握印艺特色小镇创建机遇和“两个健康”试点契机,要持续推进企业培育、园区建设等工作,紧盯半年度经济指标落实。要抓生态环境大改善,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大政策,持续深化“五水共治”大行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抓重点任务大攻坚,紧盯重点工程建设、中央环保督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收尾等重点工作。

陈为来表示,肯定成绩,守牢改革发展的初心。半年来,龙港镇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的目标,全力推进“五争攻坚、提质升级”行动,经济社会呈现健康平稳发展态势。全体干部务必要提高站位,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牢改革发展的初心,全力克服困难,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陈为来要求,要聚焦关键,担起干事创业的使命;明确责任,增强狠抓落实的保障。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始终保持努力奋进的状态、努力奔跑的姿态,全力打赢各项攻坚战,书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新篇章。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