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新村社干部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新村干部自身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做好新村融合发展“后半篇文章”,龙港镇对全镇新村(社区)干部开展全员集中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特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民政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党校等领导授课,培训第一课由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主讲。

陈为来要求全体新村干部凝心聚力,打造乡村干部新形象。要讲政治,做到心中有党;要守纪律,做到心中有戒;要树信念,做到肩上有责;要善谋划,做到脑中有策。要深谋远虑,锚定乡村振兴新航向。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是推动农村发展的重要工作,是夯实农村基层基础的重要途经,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全镇发展大局中找准站位,认清形势,理清任务。要乘风破浪,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齐心协力,做好融合文章,开创振兴新篇,把蓝图变成现实。

陈为来说,当前农村发展正在迎来一次深刻的变革,农村已成为一个大有可为的创业舞台,是实现“现代化新生城市”战略目标的主战场之一。要完成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目标,需要全镇上下群策群力,特别是需要基层一线的广大村级干部勇挑重担、抓好落实。希望你们把握“新形势”,带领新村融入大环境,认真谋划本地、本村的发展路子。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