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走私 利国利民-龙港镇开展打击走私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现场发放手册5千份

6月23日,龙港镇人民政府组织镇经发局(打私办)公安分局、江滨派出所、镇综合执法局(运管)、海上反走私巡查队在金河广场、舥艚渔业码头开展打击走私专项法治宣传活动。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率镇经发局局长肖若峰到场参加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

 活动期间,民警、执法人员、反走私巡查队员主要对过往的群众、渔民宣传最新的反走私方针和政策,讲解了走私违法活动对国家、对人民的危害性,鼓励群众若发现走私行为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健康水杯、雨具等宣传品5000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反走私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了我镇市民的反走私意识,有力推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走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018年以来,我镇在反走私行动中刑拘6人,查获涉嫌运输车工具车19辆,涉嫌走私白糖船1艘,涉嫌走私油船2艘,查扣成品油约403吨;查获涉嫌走私船及白糖590吨。(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