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晨到夜晚 骄阳下龙港交警一直坚守在龙金大道

 正当骄阳似火,人们大汗淋漓时,龙金大道路面改造工程进入了封道铺沥青阶段,作为龙港的大动脉,交通压力进入空前巨大。为确保龙金大道安全畅通,龙港交警队及时调整勤务,一手每日严整二轮电动车整治,一手加派大量警力投入龙金大道排堵保畅工作,真是辛苦了全体民警、辅警。

为确保龙金大道安全畅通,执勤人员从早晨一直疏导到晚上8点多,顾不上吃饭,骄阳下警服湿了干,干了湿,发出阵阵汗臭味。

为保障辅道通行,指挥中心及时通知辅道停放车辆开走,确保主道车辆顺利借道通行。


尤队主动与施工方对接,沟通施工方案,确保有序、规范施工,让施工对通行影响降到最低。  

放置大量提示牌,告知附近居民禁止在辅道停放车辆,提醒过往车辆尽量提前绕道。  

目前,龙金大道已进入路面铺沥青阶段,部分路段封道施工,请过往车辆视情况尽量提前绕道。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