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村社融合发展工作 全力推进村社优化调整“后半篇”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到凤翔村、城西社区督查村社融合发展工作时强调,要加快推进村社融合发展,要严格落实坐值班制度,加快制度上墙,确保去痕工作,全力助推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镇分管领导及部门参加督查。

陈为来一行实地察看凤翔村和城西社区坐值班制度、党建阵地建设等后续融合办公情况。每到一处,陈为来都详细了解当前各新村(社区)在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探讨,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新村(社区)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陈为来指出,新村和社区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人心融合的重要性,只有人心融合才会促进新村发展,要切实强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干部坐值班制度做到融合办公。组织人事局要加强业务指导,要加快去痕、制度上墙工作,切实巩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成果,全面推进新农村发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