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2019首届“骑无止境杯”儿童平衡车大赛精彩上演

7月28日上午,“骑无止境 快乐无限”龙港首届2019儿童平衡车比赛在财富广场举行,近200名萌娃车手在家长陪同下,在这里上演了一场萌娃版的"速度与激情"。

039A7205_副本.jpg

比赛现场,小朋友们穿着专业的运动服,戴着头盔和护具,在平衡车上卖萌比拼,内线拐弯、直线冲刺,萌娃们娴熟地用脚操控着平衡车穿梭在赛道间,骑行比拼精彩纷呈。萌娃们参赛热情浓厚,比赛一开始,小选手们骑着平衡车向前冲刺,即使在比赛过程中摔倒,也会爬起来继续比赛。在一旁的爸爸妈妈都会为他们加油鼓劲,直到孩子完成比赛。

039A7237_副本.jpg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2岁、3岁、4岁、5岁、6岁、7岁5个年龄段12个组别的个人赛以及男女混合赛。赛制分为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比赛规则是小参赛选手们需要在指定的起点位置出发,然后在规定的赛道内完成路程,并到达指定的终点位置,用时最短者为最优。

039A7255_副本.jpg

据了解,平衡车外观与自行车相似,只是没有脚踏,没有链条,儿童通过双脚交替滑动掌握平衡车进行运动和制动。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精彩的儿童平衡车大赛,让运动成为孩子的一种生活爱好,使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全的发展。"

039A7186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