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到龙港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8月2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率由县纪委、组织、政法、民政、农业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来到龙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党建突出问题进行调查排摸。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参加活动。

陈国苗一行先后来到我镇滨江村、章良村等地,实地了解后进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党建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龙港镇下辖14个片区,103个村社,基层党组织825个,党员15313名。近年来,我镇全面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总要求,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以全领域建强为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下一步,我镇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IMG_0590.JPG

陈国苗对我镇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陈国苗要求,要继续排摸,按照要求确保党建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到位,要落实联办项目,按照“一张清单两张表”要求,通过“一村一策”整治好,按照县委“十招破十难”落实好。要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村社融合后半篇文章。要推进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发展解决矛盾问题。此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龙港镇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对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一条一条抓落实,一个一个抓攻坚,确保真正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