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9路龙港新车站至巴曹线临时改道的通知

        因龙港镇舥艚社区育才街路面提升工程施工需要,舥艚社区育才街(典字路至中魁路)将实施全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育才街(典字路至中魁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8月27日至9月30日(每日0时至24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龙港镇舥艚社区育才街(典字路至中魁路)

      三、交通管制内容
    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四、209路临时改道信息

      根据上述通知要求,经公司研究决定,拟从8月27日起至9月30日止对209路龙港新车站至巴曹线进行临时改道,相关改道信息通知如下:

     209到达育才街与典字路交叉口后不再往炉头站及后续站点继续行驶,而是通过典字路→新民东路→镇南路→育才街进行返程,后续炉头站、黄港站、浃底站、后陈站、巴曹(东山周)站在交通管制期间为无法到达站点,由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640.webp (20).jpg

209路改道信息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