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两印企获省“十佳优秀企业”“特色企业”称号

      今年5月,浙江印刷协会开展省印刷行业“十家企业”、“优秀企业”、“特色企业”推荐认定活动。日前,评定结果揭晓,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十佳优秀企业”称号,温州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特色企业”称号。

640.webp (5).jpg

据了解,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诚德公司主要生产高档食品、药品、日化等行业塑料包装膜,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共62项。富捷公司专业从事酒类、食品、化妆品等各种包装印刷设计制作,是省高成长科技型企业。

640.webp (4).jpg

近年来,浙江印刷业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技术水平持续提升,优势特色逐渐显现,通过每年“十佳企业”、“优秀企业”、“特色企业”推荐认定活动,有利于了解全省印刷业发展现状,推动浙江印刷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