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举办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培训班

为全面增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推动企业严格安全管理,龙港新城于9月10日-12日,在龙港万宝路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办辖区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培训班。龙港新城共计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近百人参加。


640.webp (15).jpg


此次培训邀请市、县安全领域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近年来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生产管理、职业卫生基础知识、消防安全及应急逃生知识、生产安全事故管理(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安全生产技术管理(机械、电器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并通过列举实际案例,深入分析了企业在日常安全管理中各类突出问题,帮助企业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培训会上,各参训人员还就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新城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自查防范事故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要点,更加全面掌握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有效提高了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