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2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和全市、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龙港新城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以及龙港新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会上,黄钦鑫传达了《中共苍南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党章》,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黄钦鑫就龙港新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精神。要紧扣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明确总体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批示指示、要求,按工作计划,逐条逐项进行工作落实。二是领导带头,切实做好主题教育。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警示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真正实效。三是强化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安全维稳、廉洁从政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取得良好成效。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