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龙港“水业铁军”重走红军路

      9月15日上午,龙港水业公司机关、市政、湖前、舥艚、营业、塘东等6个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都”凤卧镇凤林村中共省一大会址,开展“重走红军路 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40.webp (15).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7名党员面向五星红旗,齐声唱响国歌。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缪克权进行授旗,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全体党员重走红军古道,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


640.webp (10).jpg

在浙江省一大陈列馆里,党员们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言,感悟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在场一名56岁的老党员表示,“我又想起了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的情形,作为党员,必须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打开龙头就能用到清甜的自来水,就是我最大的‘初心’!”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随后,大家来到山门镇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在粟裕将军部分骨灰敬撒处瞻仰、默哀、献花,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实际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事业稳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