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金大道(世纪大道至龙港大道)西半幅主车道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640.webp (11).jpg

图为之前左边,怕堵车的请提前规划路线。


       因地下管网工程施工需要,龙金大道(世纪大道至龙港大道)西半幅主车道将实施半封闭滚动占道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龙金大道(世纪大道至龙港大道)西半幅主车道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9月18日至9月22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第一阶段(9月18日至9月19日):龙金大道(世纪大道至东新街)西半幅主车道封闭施工。
       第二阶段(9月19日至9月20日):龙金大道(东新街至白河路)西半幅主车道封闭施工。
       第三阶段(9月20日至9月22日):龙金大道(白河路至龙港大道)西半幅主车道封闭施工。


26006314_154222241032_2.jpg



   三、交通管制内容

       (一)交通管制期间,出城方向的小型车辆、客运车辆可利用西半幅辅道通行或提前绕行其他道路,中、大型货运车辆禁止驶入管制路段,确有需要驶出龙港城区的,请绕行其他道路。进城方向道路正常通车,请过往车辆文明有序通行。
       (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按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管制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特此通告。

                      

苍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