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位龙港人点赞! 他从事史志工作四十载

12月6日下午,由温州市地方志学会、温州市历史学会主办的章志诚先生从事史志工作40年座谈会在温州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市文化工作者30余人出席。

QQ图片20191206200445.jpg

 在会上,温州市地方志学会、市历史学会为章志诚先生送上一幅“齿德兼优”的匾额作为留念,感谢章先生为温州史志工作作出杰出贡献。
       我市社科界、史志界同人陈增杰、沈克成、顾仲麟、潘龙俊、洪振宁、林坚强、卢礼阳、叶育登、刘建国、王兴文、张洁、夏诗荷等参加座谈会。《温州市志》主编张声和主持。

QQ图片20191206200449.jpg

章志诚于1928年出生平阳县江南白沙二河村(今属龙港市)人,著有《章志诚集》《温州商会与海内外华商》。曾任《温州市志》主编,还主编了 〈温州华侨史〉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志〉。现为浙江省侨联华侨文化研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温州市历史学会名誉会长、《温州通史》编辑部顾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