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全面落实基层单元管控,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2月25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在龙江片区调研时指出,要全面落实基层单元管控,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确保如期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副市长严立参加调研。

640.webp (28).jpg


  何宗静一行挨家挨户查看了龙翔路沿街店铺的复市情况。据初步统计,龙江片区沿街店铺共有8000多家,目前有一半以上店铺已经开张营业。何宗静要求店铺商家要严格实行健康码管理制度,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640 (7).jpg


何宗静还走访了恒利新村和西南新村,现场查看基层单元闭环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据了解,这两个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小区内基础设施破旧,目前住户共有300多户。何宗静要求相关村社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为龙港开放式小区闭环管理工作做好示范、树立典型。


640 (6).jpg

在温州雅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何宗静详细了解该企业目前员工返岗和生产运行情况,得知该企业还有近半员工未返岗后,她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助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岗,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640.webp (2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宗静充分肯定了龙江片区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她要求,片区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法制、德治和自治意识,在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的同时,广泛发动老百姓进行自治;要提前谋划、积极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把决心下到底,形成一套有效管理运行机制,真正做到职责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要深化基层治理体系改革,划分区域、划好格子、守好家门,全面落实基层单元闭环管理工作任务,创新多种有力有效办法和措施,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复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