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部署打击走私“雷霆2020”专项行动

 5月29日下午,龙港市召开反走私和海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打击走私“雷霆2020”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龙港市打击走私“雷霆2020”专项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30220643.jpg


  会议指出,我市地处沿海,又是温州南部地区的重要经济带,一些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商品的走私活动时有发生。特别是从当前查获的成品油案件来看,走私的渠道增多、花样翻新,存在着长期性、隐蔽性、反复性等一些特点。随着走私手段不断迭代更新,走私犯罪的专业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给我市反走私斗争带来了巨大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530220641.jpg


  郑章辉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结合我市实际,找准反走私斗争的薄弱环节,认真梳理举报线索, 锁定警情高发地区,深入排查全市堤坝码头、砂石场、渔港、岙口、滩涂等地,排摸出易滋生走私违法犯罪的盲区和风险点,挂出攻坚任务清单,找准打击整治发力点,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