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来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调研工作

640.webp (16).jpg

     7月3日上午,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来龙港调研工作,实地参观考察了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对龙港市“扁平化”基层治理改革创新机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市委常委、市委市府办主任黄贤满陪同。

640.webp (14).jpg

     沈素芹一行在综合体实地查看了便民办事大厅窗口、便民自助服务设施、详细询问了相关服务事项办理和业务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网格信息会商处置平台机制运行情况。在了解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能实现90%以上个人事项就地办理,基层治理事务就地解决后,她对龙港市在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取得成果给予点赞,并叮嘱省改革办相关人员要把龙港市打造“全国标杆”基层治理模式的工作做法带回参考研究推广。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龙港市是一座改革而生的城市,改革是龙港发展的主色调。调研中,沈素芹对龙港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她希望,龙港要进一步担起中央、省委赋予龙港改革的使命,全面推进高水平基层治理现代化改革创新工作,积极构建“最好不用跑”的网格化、信息化、数字化治理体系,推动龙港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