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严查二轮电动车违法行为

日前,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到各交警执勤卡点督导二轮电动车整治工作。
640.webp (19).jpg
郑章辉一行到各交警执勤卡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现场查看骑乘二轮电动车是否佩戴头盔、闯红灯,以及是否存在加装、改装、拼装二轮电动车等违法违规行为。
640.webp (18).jpg
检查中,郑章辉要求执勤民警严格落实《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从源头、路面、宣传、共治4个环节共同发力,严查二轮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占用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640.webp (17).jpg
据了解,自《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我市公安交警大队加大警力投入,共设8个执勤小组,于早晚高峰期,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道路有序执法,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