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着烈士足迹,感受“红色教育”

    7月18日上午,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苍南分队来到云岩乡鲸头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墓,感受“红色教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云岩乡鲸头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竣工于1991年,是苍南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馆内的历史图片,从一幅幅真实、生动、珍贵的历史照片中,队员们强烈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无畏、坚强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很多队员表示,对于苍南县的革命历史,原来只能在课本上了解一些,意识较为模糊。通过瞻仰纪念馆,让他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悲壮,让队员们心灵震撼,更让他们理解烈士的精神,珍惜现在的生活。
    实践队员:((我们)在很多时候有些东西都会半途而废,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在工作上坚持不懈,一直奋斗到底)




    参观纪念馆后,实践队队员们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缅怀了革命烈士们,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决心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