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到沿江、江山办事处检查当前工作

    10月11日上午,镇长汤宝林前往沿江和江山两个办事处,查看了当前印刷礼品文化节的筹备情况以及环境卫生整治、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办事处以及村居干部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

    在沿江办事处,汤宝林重点听取了印刷礼品文化节的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每年的文化节都选择在沿江办事处举办,这是对办事处干部群众的一次考验。现在离文化节开幕只有几天时间了,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办事处以及村居干部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文化节的顺利进行创造有利条件。

    他强调,两办事处要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新调整的办事处领导班子一定要采取各种措施,及时化解社会矛盾,消除不稳定因素。同时他还就当前的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政治工作做了具体指示。

    汤宝林还突击检查了江山办事处沿灵宜公路的布角料市场。从检查的结果来看,那里的整治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环境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