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无证卖油点安全隐患多

    近段时间,我镇城郊结合部的交通路口出现了无证卖油摊点,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平价购进大量柴油、汽油,再进行倒买倒卖从中牟利。这种行为在一定程度上,不但扰乱了油品市场正常秩序,也给交通安全和火灾留下了隐患。

    记者在世纪大道与江山路口看到,这个卖油摊点的桌上摆着塑料桶,里面分别装着柴油、汽油、机油之类的十几种油品。记者发现,摊点虽小生意却不错。不到十分钟时间,就有一辆拖拉机和一辆摩托车都停靠在这里加油。在世纪大道与宜龙线的交叉口,记者还看到,离路口不到20米,竟然有两个卖油摊点,这两个摊点都写着“卖汽油、柴油”几个醒目大字的招牌。

    据了解,这些生意好的时候,一天也能赚上200多块钱。摊点流动性较大,一到天黑就收拾回去。柴油、汽油是易燃物品,这些无证摊点毫无安全保障可言,并且设在了车流量较多的交通路口,实在令人担心,希望有关部门加以管理,尽快给予取缔。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