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集团组织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11日晚上,新雅集团召开高层领导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门组织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要用理论结合实践,积极加快新雅的活力和谐企业建设。

    10月11日,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闭幕,新亚集团全体党员和企业骨干50多人认真观看了当晚7点钟的新闻联播,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员工们普遍认为,在当今印刷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新雅集团还是提供了这么多就业岗位,在促进和谐社会上做出了贡献,他们希望结合企业实际,立足科学发展,继续做大做强企业,同时,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自主创新,加快推进新雅改革、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

    新雅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如奏认为,要以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活力和谐企业建设,找准活力和谐发展点,找准企业及员工关注点,以构建活力和谐企业为总目标、总任务、总载体,全面贯彻落实新雅集团抓党建、促和谐、求发展的方针,全力做到员工干事有舞台、培训有课堂、娱乐有去处、安全有保障、特困有救助等六方面内容。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